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動物觀察筆記:又去看土墻蜂   黃文慶   外孫女睿睿對我說,不知道上次看過的那些土墻蜂現在怎樣了,我們再去看看好嗎?距家不過一公里多一點,不遠,我也想去看看。 上次發現了那面土墻上的蜂和蜂洞,讓我回憶起了童年時的一些場景。年輕人主要來往于現實和夢想之間,老年人主要來往于現實和回憶之間。一墻土蜂,讓我的一大片往事復活。 幾歲的外孫女想再去看看,我很高興。喜歡自然,喜歡觀察弱小的生命,它們將給她的生命添加無窮的趣味,給她初端的記憶里有所播種,我求之不得。 我們沿著一條河朝南走,在一戶農家的南墻上,再次看見那些土蜂嚶嚶嗡嗡地飛來飛去,爬出爬進。顯然,比一月多前看到的蜂子要多些。上次只是半墻,這次就是一墻了。還有就是,太多的蜂洞口上懸掛著一兩寸長的管狀泥巴序序。那些管狀序序有筷子頭一樣粗細,都是小泥粒疊成的,就像鄉村里用糜子粘成的苕糖,只不過是空心的。看著這些序序,我能想象出那些土蜂鑿穴的情景。我在上篇文字里寫過,這種土蜂不是多戶同堂,而采用的是一戶一戶獨居的生存方式。所謂一戶,最初就是一對年輕土蜂,選好洞穴地址后就動工開鑿。我推想它們是這樣施工的——在那面土墻的不遠處,有一處水源,一對建造新屋的土蜂,輪流到水源處去取水,取水就是噙水。把水噙過去,撲地一聲噴濕洞穴內壁的泥巴,等泥巴泡軟后,就用口器咬嚙,將咬嚙的泥巴粒吐放在洞口。如此反復,數日不輟,就能鑿出一孔一寸多深、花生殼大小的新穴。那些懸掛于洞口的泥巴序序,當然就是土蜂吐放的泥巴粒連接成的。我還能推測到,有些洞穴未必是年輕的兩口子在施工。一般而言,是某一單身土蜂在建造新屋,等建好了,就去談戀愛,吸引另一方,一旦情投意合,便去新房里參觀考察,如果合意,接著就開始同居,卿卿我我,釀蜜儲備,產卵育子,繁衍后代。我不知道土蜂從戀愛交配到后代出生長大需要多久,反正它們不會短于兩周,那么,土蜂可能不會共度蜜月,只可以算是共度蜜周。新一代土蜂長成后,離開原生家庭,各奔前程,它們一定會重復上一輩子建屋的過程,度過新一代美好或坎坷的生活。 我曾用樹枝剜開幾個已成故居的廢蜂洞。發現它們內壁光滑,通道有點拐彎。我想,土蜂可能就是在它們的洞穴里過冬的,北風凜冽,天寒地凍,它們躲在洞穴里,靠食用自己儲存的一點點蜜糖維持生命。土蜂們一定是封了大門,兩口子同眠一床,等待著春天的到來。有些土蜂年老體弱或洞穴不太保暖而熬不過冬天,死在洞里,它們的洞穴就成了墓穴。 因此,在那一墻蜂穴里,存在三種類型:新洞穴、舊洞穴和廢洞穴。這樣想著,心里就有一點黯然神傷。眾多的土蜂,也各有各的命運,有的命短,有的命長;有的命差,有的命好;有的屬于智者,有的屬于愚者…… 我把這些講給四歲多的外孫女睿睿聽,當然用的是她能聽懂的語言,由蜂及人,由蟲知世,由蜂的生存而感悟大千世界,也許等睿睿長大了,她會隱隱約約記得這一切。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馮唐寫英范兒是真好玩,我是邊看邊笑邊笑邊看。       說到英范兒,我腦子里迅速蹦出來的畫面就是電視劇《唐頓莊園》,老爺小姐以及仆人,個個都極有范兒,滿屏的貴族氣息紳士風度,就算仆人們干點壞事,也要表現的風度翩翩。       我這輩子,算是坐實與坐牢井底之蛙這個事實。遙遠的英國啊,我就只看馮唐寫,勞倫斯寫,大多看過即忘,所以,對這個國家的認識,根本談不上認識。       只是覺得好玩,所以對比著寫出一篇字,你多有范兒,我就有多窮酸。人啊,其命運咋就這么天上人間,云泥之別呢?前幾天,看竇靖童和周迅演的一部電影,有網友說,如果不是她娘親,她能有這么好的資源嗎。沒辦法,誰讓人家一出生就在羅馬呢。       羅伯特·歐文寫英國范兒“特有的柔靡和嬌弱,顯示出一種優雅與力量,健壯體格與鮮活氣質的統一。”       查泰萊夫人心里的貴族則是:“……他們就會他們的風度、他們的假熱情、假儒雅來騙人,他們就跟賽璐珞那樣無情。”       到底怎樣,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表面上,有范兒的人,可精神呢。       ------   (------來自互聯網)       馮唐列了40個英范兒清單,滿分才算合格入流,馮唐估計也就剛剛及格。   反正,我讀書的時候,經常性不及格。       40條太多,我就撿好玩的寫,寫我與英范兒的差距。       1、你上過寄宿學校嗎?我上過。因為學校離家太遠,不上不行。   為什么顯范要上寄宿學校?馮唐沒寫,我也沒百度出答案來。       2、你有古董和傳家寶。沒有。但我想把我的文字變成古董當傳家寶傳下去。       3、你有酒窖。沒有。不但沒有,還不會喝酒。       4、你有祖輩的油畫。沒有。我有兒子小時候的蠟筆畫,可惜,被我當垃圾扔了。       5、你是私人俱樂部會員。個人俱樂部,算嗎?       6、你成年以后叫父母“老爸”“老媽”嗎?我叫“爸”“媽”       7、你有族微。沒有。       8、你騎馬。在內蒙古騎過一回。旅游項目之一。   出發前一天,我媽給我們出主意:你和老洪共騎一匹馬,像電視劇里的那樣,可不就省下一匹騎馬錢?   哈哈,這么浪漫,我愿意。老洪不愿意,他會覺得丟死人。       9、你舉辦過晚餐會。沒有。       10、你會用刀叉。用過,談不上“會用”。       ------   (誰?不認識。------來自互聯網。)       11、你有園丁。沒有園子,何需園丁噢。       12、你管晚飯叫“Super”。我不。       13、你有銀餐具。我有不銹鋼筷子。嫌麻煩,不用。       14、你從不談錢。我從不談黃金。       15、你用紙信呼朋喚友。我用微信招呼。(總算有一條向馮先生靠攏)       16、你有家譜。有,但我沒看到過,我是聽我爸說的。       17、你會打槍。不會,但我小時候摸過槍。我爸的,手槍包在一個黃色的綢緞里。       18、你滑雪。我不,我賞雪。滑雪危險。       19、你穿花格呢子夾克。我好像有一件紅黑格子夾克。是一件外套改成的。肯定不是呢子的。       20、你管所有人叫“Darling(親)”。我在博客上,叫過別人“親”。       21、你問“您在哪兒上學?”我不問。問了我也記不住,我更別怕問我,我回答不出來,要面子嘛。       22、你開路虎衛士。我不。我不會開車。       23、你有很多裝滿書的書架。去掉“很多”,再去掉“裝滿”。我是有書架的。       24、你擅長八卦。我不,但是我愛聽。(第二個同步)   +10我喜歡

讓心在音樂里感受一種溫暖。就如今夜的微風細雨,也如我的絮語;延伸在山溪流水中。言不盡,語不休。唯有音相知,相暖。   輕念,一方凈色;念起,念滅,盡在咫尺之間。夢的遠方,是你和我揉碎的纏綿。   微思念,讓心騷動。輕捻一抹微瀾。只筆一箋詩情此刻已化塵,隨樂潛入心。愿此刻靈魂安寧,我與你在音律里同眠入夢。   兩顆心一起飛,兩顆心一起跳;在遠方,在彼岸。無需靠近,只要心知,我搖曳在美妙的和聲里,輕輕地碰觸我的悲喜。來,與我對酌,昏燈里對影已成雙。樂纏綿,我癡醉,我抱緊自己的心,溫暖著......   一段文字可以安暖一顆心靈,一點愛意可以融化一個靈魂。我在我的世界里用音樂與文字,共愛同生!   文字;玲子原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g69h7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