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航英文之旅:我們的歐帕思學習體驗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讓孩子掌握英文已經成為許多家長的首要任務。我也不例外。我家的小寶貝,Emma,是個八歲的活潑小女孩,對於學習英文表現出了高度的熱情。然而,雖然她在學校的英文課程中表現不錯,我仍然感覺到她缺乏實際口說的機會。這讓我開始尋找能夠提供她更多說英文機會的方法。

我的尋找過程沒有太多的曲折。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網路上看到了「歐帕思」的廣告,再加上我哥哥強烈推薦,他說他的孩子在那裡學習英文後進步顯著。於是,我決定給Emma預約了一堂試聽課程,看看是否適合她。

那堂試聽課真是超乎預期。不僅因為老師能夠即時反應並適應Emma的英文水平,而且課後的英文體檢報告和讀書計劃也讓我對她的英文水平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我發現,和很多台灣孩子一樣,Emma的聽和讀相對強一些,但說和寫則是她的弱點。特別是在口語表達上,她需要更多的練習來提高自信和流暢度。

啟航英文之旅我們的歐帕思學習體驗

於是,沒有猶豫,我為Emma報名了「歐帕思」的正式課程。課程的進行方式很有趣,老師會利用視訊授課,這讓Emma不用出門就能接受到質量高的英文教學。最讓我驚喜的是,老師不僅教授英文知識,更重視實際應用。每當學到新單字時,老師會鼓勵Emma用自己的話來造句,這種學習方式讓她更能夠理解和記憶單字。

除此之外,「歐帕思」提供的correction report和課後錄影檔是我特別欣賞的部分。這讓我能夠在工作之餘,隨時追蹤Emma的學習進度,並根據英文顧問的建議進行調整。

老師使用的教材也是我們非常滿意的一部分,包括Oxford和Cambridge系列的最新版本。這不僅幫助Emma提高了聽說讀寫的綜合能力,也讓她在家就能感受到美國的教育文化,這正是我想要的教育方式。

啟航英文之旅我們的歐帕思學習體驗

我們家的英文學習之旅還在繼續,但我已經看到了Emma的進步。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她能否在考試中獲得好成績,而是她能夠自信地使用英文進行溝通。畢竟,擁有雙語的能力,對孩子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優勢。

「歐帕思」不僅提供了一個學習英文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一個讓孩子能夠自信地使用英文的環境。如果你也在尋找提升孩子英文口說能力的方法,我強烈推薦「歐帕思」。

-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 啟航英文之旅我們的歐帕思學習體驗

啟航英文之旅我們的歐帕思學習體驗

啟航英文之旅我們的歐帕思學習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69h7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